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
徒步泰山,体会自然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。我是宋军,二级摄影师,业余从事泰山自然生态摄影和摄影教学。 在这个博客上,我想给你见识到我的摄影活动和经验,以及我的个人信息。我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博客,照片和信息。

解救“仙家”  

2016-09-15 14:59:48|  分类: 泰山动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昨晚,群里好友们观片赏月,忙到快十点了。喝了点红酒,有点兴奋,很晚才睡。和好友们约着去西南山拍花草,来个《花好月圆过中秋》自然拍摄活动。快4:00醒了,起床看天,云雾较重,不急着拍早霞,又去睡了。好友的电话把我叫醒。急忙穿衣拿机器出门。好友见了说,你的扣子都记错了。哈哈!本打算带两个微距镜头,105mm忘了。来到西南山,大雾弥漫,不见山脉。安心拍花草吧。今日中秋佳节,四位好友先回家了下山,侯姐摔了一跤,她身体敏捷,不该啊。一看脚下,是被铁夹子绊了一下。我和王大哥,继续顺山梁北行。一路绊了三四个逮动物的架子。来到制高点。过去到这里也就返回了。这时肚子饿了,出虚汗。还是有些不甘心,想在往前看看。我们又下山坡,刚走十几米,王大哥喊了一声。 见一只黄鼬被铁夹子夹紧两只前腿,小黄鼬张嘴呲牙,怪吓人。我用书包盖住它,抓紧。王大哥用力打开架子。小东西一下子窜跑了。像是刚被夹住。我们又继续北行,又绊了两个铁夹子。 多次去西南山,这是第一次碰到这么多铁夹子。 在小路边,王大哥发现两根带叉的结实槐木棍,应该是下的人用的扑捉工具。解救了仙家,王大哥说,这仙家有福。返回途中遇见可以拍出生态大片的题材,光线和镜头都不合适,下午再约好友去拍吧。
       感谢好友同行!
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解救“仙家”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