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
徒步泰山,体会自然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。我是宋军,二级摄影师,业余从事泰山自然生态摄影和摄影教学。 在这个博客上,我想给你见识到我的摄影活动和经验,以及我的个人信息。我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博客,照片和信息。

好是行春野望中  

2018-04-07 11:52:16|  分类: 泰山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我们泰山景色自有特色,只要本领到家,真爱故乡山水,也能拍出国际级大片  。
       今天去晚了!这段时间有些放缓。活动要恢复自己的判断、主导和敏捷,不可顾忌太多,否则,错失良机。好友说:大家建议不让你学开车,哈哈!是啊,属兔子的,跑得快!自己能开车,早就单溜了,也就能把握到好时机。
       感谢好友同行!
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好是行春野望中 - 宋军 - 泰山自然生态影像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